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业界动态

>

新星电源 ---携“新”盛装亮相光博会

新星电源 ---携“新”盛装亮相光博会

2010/9/10 17:57:00

       第12届中国光博会(CIOE)于9月6日-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。新星电源此次带来专为高端LED显示屏、彩幕、路灯行业量身打造的伏安特LED电源新品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驻足参观咨询。

        据普德新星技术人员孙先生介绍:“伏安特LED全系列高效能电源已达到欧盟PFC标准,功率覆盖从100W到320W,产品特点:可在特殊环境(-40℃---+65℃)下长期使用、国际通用标准体积安装方便、带PFC/UL/CE/3C认证性能卓越全国联保、智能微控风扇更是个性化的满足客户所需”


        如今开关电源已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,孙先生向我们介绍说:“判断一个好的电源有三个标准:一是电性能包括参数、电流、电容等,二是安全侧性和PFC,是否对别的设备有干扰,三是可靠性及使用寿命的长短,新星电源本次展会展出的伏安特LED全系列电源完全达到此三项标准。凭借过硬的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,使新星电源成功的长期服务于LED显示屏行业的龙头企业(洲明、联建、康佳、华海、德彩、锐拓、丽晶等)并赢得客户赞誉,此外新星电源的LED系列产品亦大量出口欧盟,亦广受国外客户好评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谈到本届光博会,普德新星的展会负责人魏小姐非常高兴地告诉记者,此次展会非常成功,普德新星成绩骄人,并对关注电源行业的同仁及媒体,在此特表示感谢!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未来十年,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?

2023年制造业“开门红”,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

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

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!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-IOTE 物联网展

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“党建和创”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